因為這兩周都在準備考試所以幾乎沒碰文件檔,然後看著blog人數依然呈穩定發展趨勢便覺得很對不起來我家踩的各位,於是我決定再開了!
是說我保留版面上的人數統計本來就是為了這個啊...繼上次的2759後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玩這個遊戲了。

於是這次的數字是:10001
我相信不是很難達到的數目(當然如果我直接點後台的重新統計的話...噗嗚!←遭毆)

話又說回來我坑很多真的很多...加上連布布道友們都在催討我了...
不過大振燒太旺了我一點寫布布的靈感都沒有怎麼辦(掩面)

規則照舊,不知道就往前翻看看吧,我懶得重複了(喂)
非常感謝願意天天來我家踩的人,雖然這是個破地方,還是非常感謝!

對了,因為某些緣故,踩中截圖後請快速通知我,我只收一篇點文,先搶先贏。
因為之前有重複踩到的,我要避免雙重打擊!

以上,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