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自詡是廉廉守護者,那麼請離開吧(笑)當然如果您不怕雷點進來我也無所謂,想罵就罵,我來者不拒。

看了一篇有關A3的文,一開始是抱著學術性的精神去看,雖然已有預感會被雷,還是義無反顧的點了進去。
「反正雷來雷去都是那樣嘛我習慣了~~」以這種輕鬆的心情點進去看後發覺這是我見過最恐怖的A3文orz
反正作者都說言論攻擊他會無視,所以我寫在自己空間自娛他也管不著吧?個人都有個人的自由啊,你有你的心思我有我的見解各做各的何樂不為~
況且我沒上門跟他討醫藥費--被雷了我會自己治癒!在同人界混過這麼久不是蓋的好嗎?等別人安慰我不如靠自己!
於是開始口胡~



想要將三橋的心奪到西浦這來確實是為了那媲美職業級的控球能力,當然也是因為阿部見識到了三橋的努力而深受感動,於是更讓他覺得這個人他一定要得到!
而三橋的回答其實算是比較有自信的那一類,換成我的話大概會讓三橋回答「有這麼厲害的阿部君在,我真的很高興」之類的話吧。
其實三橋一直覺得自己還要再努力、再更認真、再更厲害。
獨占欲?我個人認為三橋沒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再深入點說,三橋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點讓阿部認同...他一向都很自卑的。


三橋的保母,我很無力的認同orz
阿部啊你真的很像是囉嗦的老媽,雖然三橋受傷的機率確實很高可是人家在以前都平安無事的熬過來了,稍微相信這孩子一點吧。
然而有一句話讓我喊了out!
面對泫然欲泣的三橋,阿部絕對不會很溫柔地去安撫他--阿部不是個體貼的人--反而會問他「你為什麼要道歉啊你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老是要想那些有的沒的」之類的。
阿部的態度也不會驚慌,可能是忍耐著,或者不耐煩,畢竟同樣的情況上演千遍萬遍了~~~
好吧這篇是以A3為前提寫的,然而再怎麼樣阿部也都只會很無奈吧。


這題完全是同人自己亂Y的於是我跳過。
我可以接受阿部不自重,但那啥色魔啊變態啊...KAO!看過真正的變態再來批評阿部!
還有啊...我個人認為真正喜歡大振的話...人物崩壞應該是非常雷的。
清水有什麼不好曖昧有什麼罪過!這才是大振最原始的風味吧!


急躁這一點,其實只會針對三橋吧?因為三橋總是畏畏縮縮的模樣常常會讓阿部感到很不耐煩。
我其實很想問問、現實中遇到那種人你真的還會覺得他可、愛、嗎?還是個男孩子。
還有阿部的人際關係,我相信作者是看到阿部跟他老爸之間的談話才會這麼想,然而真正的重點是,所謂的交情是看時間的吧?
相比起剛認識幾個月的朋友們,一般人自然會覺得以前的朋友比較親密吧。
阿部的人際關係是有點關係我不否認,然而造就他EQ不好的原因應該在於阿部在待人處事上的態度。
而急躁...完完全全是在遇到三橋後才變成那樣的吧- -
至於後面說什麼遇到三橋後耐性變好了跟朋友之間的相處也變好了等等等......根本就是胡扯。
到底在哪裡看到這種東西的啊我真想仰天長嘯!
除了看阿部脾氣越來越糟糕外我實在看不出三橋到底給他帶來什麼改變...
喔當然,阿部開始想去了解一個「投手」的心情倒是不差。起碼阿部不會只想靠自己了。
還有三橋的回答,如果他真的知道阿部急躁,那他就不會一直都很畏縮吧?如果知道阿部擔心,為什麼就不改改自己的個性呢?
如果他真的知道阿部的心情,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惹他生氣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自有定論。

委屈自己成全別人是用來安慰自己的。
三橋的自以為只會讓人更受傷害,他認為自己錯誤的只會讓信任他的人白費了這番苦心。
如果他真的明白周遭的人對他的重視就不該一再地貶低自己,那只是在踐踏他人對他的關心罷了!
想想你身邊有一個極度自卑的朋友,你每天為了鼓勵他安撫他用盡了心思對方卻還是不為所動,拼命覺得自己是錯的別人都該來指責他怒罵他,你會有何想法?
你會覺得你的鼓勵跟安慰通通都是垃圾!
在想到她總是自以為替別人想然而當事人知道緣由後只會讓他感到難受吧?
真正替一個人著想的人就會努力的去回應對方的想法!而不是繼續自怨自艾!


一扯到榛名整個雷點都來了呵呵呵呵呵......(冷靜!)
基本上只要談到榛名阿部根本就不會繼續討論下去,無論榛名多強多好,他只會對三橋說那種事情不需要去想第二遍或者不准再提起一次。
說榛名只是揭阿部的傷疤,三橋應該也有這點自知之明。
假如三橋真的想說,他在當時就會對阿部這樣講了,沒必要拖到現在,況且他也決定以自己的方式讓阿部釋懷了。
況且當時的榛名是真的很差勁!個性上,義無反顧地拋棄了隊友,這樣叫好嗎- -
而阿部是真的不願意跟榛名搭檔了,他的高興只在於一開始的時候,後來他所承受的不過是榛名毫無道理的憤怒罷了。
其實在66回應該就表現的很清楚了啊!即使三橋說的是認同阿部實力的話,對阿部來說依然很不是滋味的!
既然他都下定決心要離開榛名為什麼還硬將他們湊一起!(對不起這句話我真想哭- -)


家人......我真想問問這位作者你怎麼會知道小順很乖的?
阿部的老爸老媽我沒意見,只是小順這部分我意見超大...
拜託等原作有畫出來再下決定orz


看到三橋睡覺的阿部只會吼他在這裡睡覺會著涼的吧...
況且一直都很注意三橋的阿部不可能放著三橋就這樣睡著的而是直接中斷採訪趕他回去睡覺。
至於喜歡這句話,我相信阿部當時是一時衝動,要他說第二次...不太可能- -
好吧這是以A3為前提...應該還是有可能會說的,不過是私下而非當眾。

over.


於是人家Y完了A3我也Y完了自己的想法。
一個字,爽!
果然被雷了還是要靠自己來治癒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