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死神動畫推出斬破刀篇(人家推出很久了)看到千本櫻實體化以及白哉我就萌的一顆心不知飛到哪裡去,偶然在前兩個禮拜才注意到村正的聲優,才真正讓我倒地不起...

配村正的居然是中村悠一啊啊啊!不是別人正是配大振裡的阿部的中村悠一啊啊啊啊!!

我為我的後知後覺感到萬分羞愧,我不是很愛中村的嘛為啥咪都沒發現村正是他配的呢?於是在觀察兩周後我注意到...
不能怪我沒察覺,而是阿部跟村正的之間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
那簡直就是地球跟冥王星之間的距離,怪不得我聽了這麼久都沒發現...

哪像當初一聽網王的部長跟死神的白哉配音,那感覺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
平平都是運動漫畫的人物...為啥咪感覺會差距這麼大呢...我還是覺得中村配阿部的感覺比較好(那是你對角色的愛吧= =)

然而正因為在察覺的村正的配音是中村後,本來我對村正的感覺從普普瞬間升級到超愛! (喂)
而且大筆一揮也將村正列入受君行列了(喂喂)
不過中村給村正配的那笑聲...啊啊啊聽了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爽!(喂喂喂)

但是白哉兩個禮拜沒出來了我好想他(夠了)
板上的白受文好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