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ransformers,也就是所謂的變形金剛,誰敢跟我說POT的TF配,我砍了誰!(巨雷)
咳!進入重點。

看完電影後瀏覽鮮網的同時,無意中瞥見了TF同人,心想機器人也可以萌,除非擬人還真難相信兩個機器人要怎麼做(這是重點嗎?)
不過日前就跟好友討論過兩大首領的恩怨情仇,其實也不是萌不起來,加上我對機械特殊的愛好,於是我點進去看了。
沒想到一看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滿天的找網站找文,畢竟打入“變形金剛”大半都是電影版,可是當我終於找到漫畫載點時,我忽然覺得這對愛實在太大了!
於是徹底的淪陷了~~~

不得不稍微介紹一下,跟真人電影比起來,TF漫畫動畫版都有,而且版本都不盡相同--問我喜歡哪一版我自己也說不出來,只是覺得無論哪版都很有愛!
背景架構很吸引我,不過這還不是主要原因。我非常喜歡正反派的兩大BOSS,只是單純為了他們曾經的職業~
加上這兩隻實在太曖昧了呀呀呀,打架前還要先嗆聲,嗆完後又是有愛互撲...明明手上都有武器為什麼還要近身搏鬥?你們簡直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掩面)
總之現在是完全的陷下去了,可是對追漫畫動畫劇情的我而言,他的架構還是複雜了些;那麼多版本,我寫文根本無從下手,好想直接架空了!
加上他人物也非常多...幸好找到個論壇做出很詳細的解釋,不過尚未完全消化完就是了。

喜歡TF的原因還有另一個,看了無數同人文,因為機器人構造跟人類不一樣,所以寫起來很多地方稱呼也不相同。
於是我又萌了!看到光學鏡啊、音頻接收器啊、能量液啊等等機械上才有的稱呼,真的是非常喜歡ˇˇˇ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種感覺非常新鮮,讓我不可自拔~~

所以,誰說機器不能萌的!?明明就萌得要死啊啊~
不過因為個人喜歡的CP很專一,所以常常無視了其他CP...

話說各地區翻譯都不太一樣,雖然我比較愛音譯,可是習慣了大陸翻譯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儘管還是有點怪怪的啦XD

好吧這篇很不知所云,最近開始工作導致只有周末才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