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抱怨某些事情...當然還是跟現在的頭疼有關...生理不穩定心理就不堅定,真是糟糕啊我。所以,不想看抱怨的東西就不要進來吧。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身體不是頂好,也沒料到下場雨後就那麼容易感冒了,加上之前因為體育課弄傷了手,每次打字都不小心敲到傷口,更不爽了啊...
當然現在是好多了,不過還是會痛就是了,不過一加上頭痛,我的情緒超級糟糕的啊。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設hit(話題轉太快了吧!?)
那天跟好友在MSN上聊,不知為何提到了這個,結果好友不清楚什麼是hit,跟他解釋過後,他便問我什麼時候要設hit。
如果是好友要文,我是隨時都願意敲一篇給他的。不過設hit...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喂)
我真的不覺得...呃...自己寫的文有多好看。當然那是抒發自己情緒的方式之一,所以我很喜歡寫文,當然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於是hit的事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所以說這件事到底有什麼重點?)

再來啊...最近又重看了大振動畫(算算次數這是第七還是第八次?)
總覺得好久沒有對一部動漫如此熱血了,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不過有一次我在英文課本的空白處畫阿部時,前面的男生忽然轉過頭看了一眼,然後說:「這不是振X高揮嗎?」
我很高興的說:「對啊!你有看嗎?」眼睛閃亮亮。
「有看過一點,我超討厭那個主角的,尤其他那張嘴巴!搞不懂為什麼老是要露出那種表情。」
於是我乾笑著...
對男生來說三橋果然是很難以接受的性格,是說三橋那種個性擺到現實生活來無論如何都會被欺負的。
幸好是2D人物啊。
然後我又跟一開始借我大振漫畫的朋友聊了一下,他是個不萌BL但可以接受BL的女生。
他說:「我第一次覺得可以萌BL的少年漫畫就是這一部!」
可見大振多腐...無論哪部少年漫畫作品都無法讓他淪陷的,但也只是他覺得,並沒有真的萌下去啦。
當然他的CP可能跟我逆了...幸好他不腐(喂)
後來我又跟我的青梅竹馬聊大振,是我一直跟他說大振他才去看的,有一回跟他一起玩online game時,我推薦他另一部棒球漫畫。
他說:「我不要看狗血的棒球漫畫!」
冏,我相信他說得狗血絕對是指大振,而我之前跟他推過唯一一部棒球漫畫也是大振,於是跟他打包票我之後向他推薦的絕不狗血還很棒。
於是再次驗證了原來男生不會想看大振不僅是主角的懦弱、還有過於狗血的劇情?八成是被那個「我喜歡你」給震撼到了...
可見大振多腐= =+(夠了)
然後我又將大振推薦給另一位男同學,其實我猜他應該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為了避免他被過於狗血的劇情雷到,還推了另一部比較正直的棒球漫畫做緩衝。
我想大振觀看群果然還是女性居多吧,畢竟男生都不會喜歡主角的。

於是繼續換話題。
先前說過我以前的男朋友跑回來追我,並且不是第一次了,從我和他分手後,他便斷斷續續地糾纏了我六年。
在我一封簡訊嚴正地指出我們不可能以後,他只回了我一封短短的訊息便在沒連絡了,我該鬆口氣嗎?
我一點都不想傷害他,老實說,可是面對說也說不動勸也勸不聽的人,我只能狠心點。
當然我大學朋友們知道這個人存在並騷擾我的事情後一個個給我出餿主意,當然我一個都沒用上,卻非常感謝他們。
有他們在總算讓我陰鬱的心情好了許多,也讓我下定決心要一刀兩斷,我想他應該不會再打電話來了。
只是有這股耐心在交往兩年後分手六年間持續追著我,我還是有點被他感動。
可是對敵人溫柔是對自己殘酷,我還是不想要和他復合,儘管我以前高中朋友說,他這麼癡情你就應了他吧。
但我的感受該怎麼辦呢?這不是對方愛不愛我的問題。
於是我沒有順從我高中朋友的話,但那時也不忍心完全拒絕他,他打電話來時總會跟他聊。
現在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其實很清楚自己一點都不好看,個性也很糟糕,無論他是看上我哪一點,只能說他眼光的問題可大了。

老實最近看了某篇文覺得很扯,我把那篇文當笑話來看。
裡面太多超現實的感情問題,我不覺得那在現實中會真的發生。
總覺得為了愛而死去活來,可以拋棄一切這種行為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我一位朋友很重男女感情,也有個要好的男朋友。他說愛情固然重要,麵包也很重要。
為愛傷心失神這種事情他不是沒做過,可是傷心過後他依然可以重新開始。
現實永遠比想像的還殘酷,當然同人文是屬於調劑身心的一項娛樂,稍微誇大點我覺得無所謂。
但如此神作真讓我不知該以什麼表情面對...於是一笑置之,順便吐槽裡面一些詭異的情節和完全崩壞的人物。
好吧回頭再看一眼還真是...嘛,看過就算了。
總覺得我會討厭那個CP是看太多崩壞的同人文所致,不然本來不應該一看到那個CP就皺眉頭的orz
我果然還需要鍛鍊。

最近朋友跟班上同學起了爭執,本來只是一個討論就可以解決的小問題,卻因為彼此個性都過於固執所以眼變成衝突。
要我說的話,兩方都各有道哩,正因為人有不同的思考,才需要溝通。
但顯然的,他們連溝通都有一定困難度,要達成共識就不可能了。
可是我回頭想想自己,覺得我跟他們是同類。
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除非別人提出更強而有力的論點推翻我的,我一定會堅持自己是對的且毫不讓步。
當然大多數我都是採取旁觀,除非遇上我很堅持的事情才會這樣。
我只是希望那位朋友快點和那位同學和好,其實不用合好也無妨,起碼表面上要相處好一點才行,不然會破壞班上和氣的。

然後說一下兩個星期前看完的夏目友人賬。
感覺是不錯,可惜太少女了=A=
另外我覺得髮型不換特徵改掉的話每張臉幾乎都一樣(遭毆)
我還是覺得都市妖或者百鬼夜行抄比夏目好看多了。
夏目裡很多論點我在別的地方幾乎都見識過了,況且我一直都很冷血,所以沒什麼被感動到(魔鬼!)
主角也是很典型的日本動漫主角的感覺吧...不過我很喜歡貓咪老師~~
還有喜歡另一位配角,田沼。
論CP的話,一如既往的逆了啊...找文幾乎都是主角受...算了這就是個主角受的天下。
於是我這個主角攻派的一點立場都沒有了,反正我也沒有非常萌,幸好。

其實我一直覺得,日本動漫主角明明就很攻!
那為了保護自己想守護的事物勇往直前並且堅定不移的決心!歷經波折愈挫愈勇,這不正是攻的表率嘛!
當主角成長完全時就表示進化成了總攻啊!
算了我知道我怪胎,躲角落萌自己的就好...

好吧這篇東西真的是我拿來亂的,回去敲文。

差點忘了,親愛的這幾天回娘家不在,沒人陪我啊啊TTATT(混吃等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