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家的因素將小D放在學校,隨身碟也壞了因此在文件檔沒有帶回來的情況下就決定放假了~~
除非有想寫短篇的靈感才會發文吧XD

話說最近看了一篇不錯的文,整體架構很好,加上人物塑造的也很讓我驚豔。
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兩名主要角色剛好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於是我幾乎都是看配角們的互動。
相當有愛呢!結果主CP真的被我擱到一邊去了。其實還是我艇喜歡的配對說...

不是我不想看主CP,而是小受的遭遇會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真的是相當糟糕的回憶,即使那只是篇虛構的故事。

可是啊...那種反應、那種遭遇。
每每想提筆寫評,我只要深入去思考,就會反胃。

這是我個人問題(嘆)

我很討厭那種自以為可以無私的包容一切的人,甚至進而要求別人也要跟著做的。
只是看著虛構的人物而在那裡花痴,根本就沒體會過照顧那樣的人的辛酸。

一個不注意連自己都會被拉進那無盡的黑色漩渦裡,明明跟自己無關還是要努力的掙扎著。
這是一種痛苦到讓人有種衝動想殺了對方或者殺了自己的感受!

所以我熬過來了...
沒有體會過這些的人根本就沒資格說什麼要關懷要包容的話...

哈,都是虛構的人物我在說些什麼呢?
我只是黑化了,但那仍是一篇讓我相當喜愛的文啊,所以還是會追吧。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難得抱怨的東西...大家就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