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昨日前所未有的高人氣讓我傻眼了...
我想問哪個人洗版的啊...orz

還是說大家都想看H?重點是上鎖了的東西也不打算對外公開。
雖然我預計會貼到九組去那也必須等我將《以寂寞名之》全寫完。

...對,溫泉旅行完全是怨念,大概也有人想將我踹去趕本篇吧。
其實本來可以不延用《以寂寞名之》的設定的,不過我實在懶得想其他自創人物於是順手拿來用了。

好吧我真的很怨念很怨念地想看一篇真正讓我滿足的H文...
雖然這一篇朋友形容是很清純的水阿H,如糖水般,像是純情少女的夢幻H...也就是說一點都不色氣不猥瑣不下流。
就是很水阿的感覺?這算是稱讚吧我聽了很感動但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實在很佩服可以將大振H文寫出感覺的人啊...
不過大概是我龜毛吧...總覺得高中生就該有高中生、不對,應該說大振本身就非常青春洋溢導致我無法想像H的存在!

那我這篇H真的只是用來自慰的...(自重!)
算了總算是了結一件心事,現在要為坑繼續奮鬥!

這篇真的只是來亂的,順便嘆一下誰這麼有毅力一直刷我家的門檻。
於是可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