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


  ※


  《小孩子的獨佔慾》



  自家ACE總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受驚小動物般的模樣很惹人憐惜。

  只是見到捕手搭檔無奈的好生安慰陪笑臉,那破涕為笑的表情讓他感到很不舒服。

  Senior時期的前輩偶爾會在路上遇到,桀敖不馴的模樣令人眼前為之一亮。

  然而看到被捉弄得滿臉通紅的曾經的後輩,那神采飛揚的模樣使他呼吸微微一窒。
  

  「阿部,」──堅決送對方而必須花上一倍的時間才能到家,即使如此依然樂此不疲──在對方道別轉身的瞬間,鼓起了自有生以來最大的勇氣伸手抱住。

  「……做什麼?」明顯的驚訝只在剎那間,迅速冷靜下來的人不慍不火地問。

  「……你今天還沒罵過我。」見對方沒有強烈抵抗,稍微大膽地收緊手臂,讓彼此更貼近。

  「你有病啊?」恍若遇見神經病的口吻。

  「對啊!」理所當然的語氣,「我喜歡阿部你罵我。」得寸進尺地將臉埋入溫暖的頸窩。

  「……無藥可救的笨蛋!」




  《任性與寬容》



  體貼溫柔、性情溫和、個性開朗、待人和善、笑容純真…………

  細數著旁人八卦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可見自己已經無聊到沒事做了。

  等待的人忽然出現在視線一角,看著他遠遠小跑步過來,嘴裡大聲叫著自己的名字,一臉傻笑。

  旁邊八卦的人因那過大的音量不約而同轉頭看去,隨即露出一種堪比花癡的表情。

  眉一皺,沒等對方走近便轉身走開。

  「……阿部,等我一下啦!阿部!」隨著聲音越來越大,步伐也漸漸加快,只是因好奇而行注目禮的路人也愈來愈多。

  忍無可忍地停下,背脊立刻受到撞擊,聲音也嘎然而止。還來不及轉身,身體已經被扳轉過去。

  「阿部,抓到你了。」興奮的聲音摻雜不少喘息,「你走的好快,我差點追不到你。」

  冷冷瞥了對方一眼,伸手拍開抓在手上的箝制,轉身便走。

  他立刻追了上來,臉上依然掛著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