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寒假跟暑假完全不一樣,與漫長的兩個月相比,短短一個月,加上今年過年較早,家裡簡直忙翻了天= =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跟著老爸下去接放假的老哥回家過年(兼大掃除)
一路上經過某某地方時,看到兩處排滿了人,後來我爸說是發消費卷。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頓時清醒不少;對耶,今天發消費卷我都忘了!
我家之所以沒一大早去排隊就是為了我哥,打算等接了我哥再一起領。

回家時聽鄰居說我們這的人去領的不多,去了現場還真的是...
比投票那時還冷清是怎麼回事啊...不過該領的差不多都領走了吧。

消費卷比我想像中還小張,挺可愛的,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用來買什麼好。
這點錢也不能拿來買一台新電腦啊...只好努力攢錢看看能不能在今年暑假前搞到足夠的錢重新買。

下午,吃過午飯稍做休息後,便是大掃除時間了。
本來我以為我要負責窗戶的,只是負責擦天花板的老爸需要一名替他洗毛巾的助手,於是我提水換水兼擰毛巾。

我家天花板N久沒擦了,我爸一擦下去那差距之大看得我瞠目結舌。
原來天花板這麼髒...打死我也不相信原來線香所發出的煙居然可以讓天花板這麼恐怖。

因為我家天花板分前後兩塊,前面那一部分剛好是神桌在的地方,每天早晚都會燒香。
於是那天花板日積月累...本來應該是白的,現在成了橘黃色- -|||

我爸在擦天花板時不時有泡沫炸彈飛下來...
經過天花板上附著的污垢洗禮,雪白的泡泡瞬間成了大便色!!

整個客廳地地板慘不忍睹啊...
儘管後來擦地板的不是我- -

客廳的燈也有兩盞,前面那盞是圓形的,後方這隻則是方型的。
我爸順便換了燈,是說換成方型的日光燈也比較亮。

客廳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徹底清乾淨,結果我窗戶半扇都沒洗到。
不過僅限於客廳。

我家還有二樓,因為客廳工作完了,在我媽擦客廳地板時我就去樓上洗窗戶。

結果樓上窗戶大概有七扇左右...
因為阿兄自己拔過洗過又裝過窗戶,所以這次換我自己洗窗戶...

另外,之所以今天徹底大掃除,除了天氣好外,也是因為我家窗戶很難拔,要我哥或我爸親自動手。
光憑我跟我媽兩人實在很難做到啊...orz

一天前我才跟我媽才掃過廚房和飯廳...
所以說女人真命苦(不對吧)

其實我昨天兩點多才睡耶...(溫習大振動畫)←欠打
今天大掃除就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不過,打掃過後感覺總算好多了=w=
可是...我回家是想享清福的不是來做奴隸的啊!(遭毆)

啊對了,還有消費卷。

看到消費卷的第一眼時...好小好可愛。
第二個想法時,慘,我還沒想好要用來幹嘛。
第三個想法是:大振的DVD到底啥時台版才有授權?我想買啊TTATT

果然又是廢水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