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處於沒電腦的狀態但只要手沒有斷依然會繼續寫下去!所以又開設了HIT。
話說有人會想我上一次的HIT還沒發,實際上已經寫完了,雖然是手寫稿,親愛的好友正在努力趕工中。
噢,好友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幫我Key字,明明剛開學要調整時間很累,還要準備學校的小說比賽說。(←被扁)
可能番外比正篇還快出現,估計最慢就是這星期吧。

進入正題,看著我的BLOG一個月沒更新居然還可以破兩千,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誰這麼熱情天天來我家踩...(我沒電腦啊這些數字總不會是我踩出來的!)
所以決定再設一個天殺的HIT來感謝這些願意天天來我家踩的人!

這次的數字是:2759!(←萌家教的都會知道這代表什麼)

配對就是我萌的那些,不要點雷給我,我直接送你一根中指(喂),但我想也不會有人刻意來我家找雷踩的。
這次比較特別,如果有家教的同好也可以點家教配對唷(真的會有才見鬼了,明明只有布布文)
但我雷8018跟27受,除了這兩個,其他配對都不會特別排斥。
當然如果是8059&6918&100D我會更高興唷ˇ(到底是你點文還是別人點文)

那麼,很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我,真摯的感激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