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情蹲著看著某作者被批鬥,無意中翻到下面其中一回帖,覺得不拿來分享實在有違我做人的本質
為了不破壞其娛樂性,整帖搬過來:

把前几章帖子里写过的搬过来,如果有强人能唱出来就更好了


生子很忙

呜啦啦啦医院里 传出了婴儿声音
不知是哪家壮士 又顺利成了妈咪
我看着人来人去 介绍完了前提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生子 妖孽是我的终旨
对谁都不用客气 如果流产更有趣
生子是人生乐趣 难产是平常事
不小心就一胎生二子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人口爆炸了 别忘了国策
每天都生读者都累了 壮士也累了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名额不多究竟生几个 都刮宫好了
战神呼唤我 佛祖需要我 生子很忙的

(那位道长你走去叨位?小心不要动了胎气)

生孩子没有规律 生什么全凭RP
有人能一胎九子 有人小产每一次
这江湖繁杂多事 谁没几个孩子
哦轮到你你也只能认栽

每天挺着大肚子 装镇静出去相杀
一立身母仪天下 这是胎教的奥义
唤一声孩子他爹 过来扶我回去
家里那只还等我喂奶吃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人口爆炸了 别忘了国策
每天都生读者都累了 壮士也累了
不要再生了 不要再生了
名额不多究竟生几个 都刮宫好了
战神呼唤我 佛祖需要我 生子很忙的

№49 ☆☆☆- -于2008-05-22 22:03:25留言☆☆☆ 

以下是出處XD
http://bbs.jjwxc.com/showmsg.php?board=3&id=374746&msg=

這世界還是有值得讓人留戀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