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期中考,but從上星期六開始,每次我想念書都一定有人打擾...

先拿星期六的事情來說吧,因為想著反正有兩天放假給我看,於是星期五晚上很快樂的混過去了,到了星期六...
我直接睡到中午,起床後開電腦,將文學史的檔案全都下載完後,上mabi(遭毆)
因為剛好在練冶煉,不知不覺淘金淘了一下午...(雖是無聊斃了的淘金,但我依然花掉了一下午的時間...)
晚上,剛好其他人都要出外吃燒烤,想說一個人可以好好念書,想不到某人死拖活拉將我拖去了,這還不打緊,重點是...

我不愛吃燒烤啊!從我上次吃過一次吃怕了以後我對那種完全都是肉肉肉肉肉的正餐感到無比恐懼!
雖然我不是素食主義者但對於完全都是肉的菜單我會吃到吐的!況且燒烤這麼油膩!
而他們居然從六點半吃到九點半撐到店員趕人才走=A=!
就算是自助式的燒烤也不用吃的如此拼命吧...(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只是負責吃...因為完全不會烤)

於是乎,星期六過去了。

星期日很難得地起了大早,卻發覺我忘了心理學作業要趕,於是開檔案,開始寫作業。
中午,大家又出去吃飯了,這次我很堅持不去,所以沒被拐帶成功,吃大家剩下的早餐(三明治),就這樣過了中午。
然後,上mabi...(遭毆)淘金練冶煉!
這次沒練很久,大概兩點左右去睡午覺,睡一陣子後被電話鈴聲吵醒,同學來問考試範圍,對答,掛電話,就睡不著了,這時四點多。
坐在電腦前,打開文件夾、鉛筆盒、文件檔,開始抄寫文學史。

忽然一股震耳欲聾的音樂翻山倒海而來,我一陣暈眩,音樂正好是我放在blog上當BGM的nobody...
開門走出陽台往下望...更想昏倒了...
下面很多打著赤膊的男子,頭上插著一堆奇怪的東西,額頭疑似沾著紅色顏料給人流血的錯覺,看那樣式,腦海頓時閃過乩童兩個字...
不過為什麼,要放nobody的音樂...當我看到有乩童做出那首歌的招牌動作時,默默地退回電腦前,對友人道:
我家外面好像有神明出巡,卻放韓國歌曲...這是為何...?
友人對曰:因為神明也哈韓。

而那吵死人的噪音在我家門前那條街上停留了大約30分鐘到一小時的時間才離開=A=
我要看書啊...這麼吵叫人怎麼看的下去?我即使拿耳機開音樂堵住耳朵,外面聲音依然蓋過我電腦聲音orz

而晚飯過後...
七點,我重新坐回電腦前,想著:這下可以好好看書了吧。沒想到忽然又傳來一陣響亮的聲音,我再度推開門往外一看----
造勢晚會!?
他X的你們不知道考生是需要安靜的嗎?內心忿忿不平的想著,順便記下了那該死的候選人;我才不會投他一票!(其實我也沒投票權)
結果這場晚會一直持續到10點= =

但這些這些這些都不是最恐怖的!
恐怖的是我今天一大早起來,想說手機鬧鈴沒響,應該才早上六點,拿起手機一看,時間顯示----

11.15/22:XX

我覺得我幾乎是飛的下床,這時我才驚覺上次開機時因為關機時間太久時間自動調成預設值,又因當時急著出門所以沒設定,於是乎...
一大清早受驚的下場就是我把今天考試的東西全忘光了orz

第一天就廢掉了,可想而知,我今天考試非常之慘...

回頭一瞧,我還真的很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