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最近真的很忙,欠了兩個書單還沒匯款,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今天下課還趁著郵局沒關門前衝進去拿了兩張匯款單出來,畢竟人家都關燈準備打烊了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繼續幫我處理業務...我明天一定去匯款,真是非常抱歉><(你寫在這裡人家最好是感受得到你的誠意啦)

最近因為快考試了,大家都在互相傳借筆記互抄,雖然我平常上課都有做筆記還是不免借了幾本來參考參考,加上一堆作業都要在期中以後交,把寫作業當成複習的一種,每天就是拼命寫拼命看...

好吧其實我沒你們想的這麼用功(喂)在學校很用功,回家後完全就是龜在電腦前玩遊戲敲文,還開MSN跟朋友吐槽哈拉打屁等等等...
對我在家完全就是不想看書,所以儘量在學校複習完進度後才慢吞吞地回家= =+

話說回頭,最近在7-11賣的霹靂武器名鑑,我必須說,真是超級難買!我跑遍所有我可以知道的7-11,幾乎每一家都賣完了!
幸好,有朋友願意原價(含郵資)賣我,我也如願以償地買到了我最想要的四把ˇˇ
但是若有下次,我猜還是會跟論壇上的人所說的一樣,都被掃貨魔人清光吧= =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某漫畫店曾看到櫥窗內有一隻吞吞公仔,賣一百元,我衝回家拿錢再回頭看,已經不見了~~(撓牆)
啊啊啊啊太難買了!但要我去網拍買那貴爆了的公仔,也絕對不可能!

嗯廢話很多,其實只是我不希望只有第一句話就多加了幾句廢話,這樣實在太寒酸了,所以其他內容看看就好了XD(應該說通篇沒一句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