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在36發文真是挑戰我僅存的...耐性。
我都標上CP了,卻還是看到有人留言XX配比較好...真想跟他說大門就在上面請走我不會攔你,真抱歉我寫了這篇文礙到你的眼睛。
我在考慮刪文了刪文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跑去36發文的我都不知道了,在自家地盤自嗨還快樂得多="=

事實證明還是當水鬼好多了,等我把36的文全都完坑了,就安分地當個水鬼吧。
我討厭大眾CP、我討厭睜眼瞎子TTATT!
老娘就是那冷門愛好者你咬我啊!(此人歇斯底里了)

喔對了,那啥,發在36的文我都不會回覆,請各位看過就算了不需要留言了。
我會看到,但我不回應,為了不讓熱心回覆我的人得到我冷漠以對,還是不用回覆了。
若真要表達您的感謝之意...請送花謝謝!(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