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我怎麼會義無反顧的跳入山獄這個泥淖裡,絕對要推這部,有城大我愛你啊啊~
另外因為圖源不是我的翻譯也不是我弄的即使只借用一兩張也會過意不去所以就不擺圖了。



RevolutionI──一切從澡堂開始!(三篇皆採用豆腐團翻譯版)

──我想和突然從海那邊來的轉校生成為朋友

從第一篇開始看時,山本只是很單純的想跟獄寺交朋友。
就好像他在第三篇跟獄寺說過的,因為他覺得獄寺很有趣,脾氣暴躁,會做出一些很有趣的舉動,外貌又很特別。而山本對獄寺的這些評語,都在第一篇裡找得到,真的是前後呼應啊~
對山本來說可說是他周遭的人最特別的一位吧,所以被獄寺吸引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覺得,這時的山本對獄寺已經產生了「真是個有趣的傢伙」的想法,所以無論獄寺做出什麼樣的舉動,他都會覺得很有興趣,實際上卻是被深深吸引並影響著。

第一篇山本看到獄寺屁股上的紅點而勃起時,雖然已經隱隱約約意識到,卻還沒有想過自己對他產生了更曖昧的感情;大概只是以為獄寺的身材比較纖細的緣故。
當然之後的春夢就可以說明山本潛意識裡的想法。

得知獄寺不再去澡堂時,山本莫名的失意也很奇怪。
一般朋友雖然會在一起玩耍,還不至於會因為無法在學校以外的地方看見對方而失望吧?而且即使想在校外見面,也不一定要去澡堂。

這時的山本還覺得是自己鬼迷心竅了,過於在意獄寺而不自知,卻沒去探索自己對獄寺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這也可證明山本真的是棒球笨蛋。
當然有一點逃避現實的味道在,一開始只是覺得對方有趣,想跟他做朋友。

正是山本執著在「朋友」上面,因而忽略了自己真正的本意。
第一篇最後的自慰,山本想著獄寺釋放、第二天看見獄寺時那樣懊惱的心情,其實非常可愛。

──我並非在那種層面上對你感興趣

這句話很像是山本的自我辯解,對他來說獄寺是個朋友、是個有趣的傢伙,但並不是拿來發洩的對象;這時的山本覺得自己對獄寺抱有這種慾望的想法是很可恥的,所以才這樣告訴自己的吧。
於是乎,第一篇就在情竇初開(?)的山本的煩惱下落幕了。


RecolutionII──未成年喝酒是不對的!(誤超大)

第二篇,以獄寺為主要視點。

一開始,獄寺發覺山本那不尋常的視線,卻總是針對他一個人,心裡覺得奇怪,問自己最尊敬的十代目也得不到答案,這時綱一句話點開了獄寺。

──該不會他是有什麼事情只想讓獄寺同學察覺呢……

大概是這句話讓獄寺決定自己來找答案,從一切的源頭開始。雖然撲了個空,在澡堂外卻不期而遇,強勢的獄寺要有些閃躲的山本跟他走的那一幕真的是很可愛。
結果下一幕兩人都喝醉了……我本來還以為山本到了獄寺家會出現什麼樣害羞的舉動,想不到居然跟著喝酒了……山本你不是身體健康的表率嗎?未成年喝酒好嘛?(這不是重點)
當然兩人胡鬧了一番,就著醉意,獄寺開門見山的跟山本說他近日奇怪的舉動,而獄寺本身也不期望山本會老實跟他說原因,認為山本只是單純因為彼此間的差異才觀察著他。

說到這裡,我覺得獄寺本身也是有注意著山本的,假如他想忽視山本的話,根本不會特意將他找回家,可見獄寺本身對山本也有點意思在,所以反而不希望山本這樣扭扭捏捏的表現。
尤其以獄寺直來直往的個性來說,他不希望有人在他背後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吧,尤其那個人平常總是租神經又被他罵笨蛋,自己卻被對方用奇怪的眼神搞得渾身不自在。
山本對獄寺提出了他一直以來的要求,儘管不只是獄寺,連我都覺得很詭異……
光就山本會對獄寺下面的毛是什麼顏色感到好奇這點我就無法理解,我想或許是山本在意獄寺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被打)也可能是,山本內心潛意識想碰觸更隱私的獄寺吧……(所以後面他真的摸下去了)

出乎意料的是獄寺答應了……只能說山本那宛若棄犬般的表情使外硬內軟的獄寺答應了吧。更關鍵的一點,是山本承諾一切就會跟往常一樣,獄寺被山本的視線搞得無法安心,這時心裡或許在想看一下也無妨,至少比天天被奇怪的眼光盯著看還要好。
然後,在酒精的影響下,兩人……只能說彼此自慰?互相摩擦似乎也不能算是H……

山本方面也就罷了,獄寺沒有很堅決地拒絕山本,所以讓他有機可乘,我一直在想獄寺還是有能力可以推開山本的,就算醉了,對方跟自己的情形也差不多。
而當山本摸上獄寺時,感覺得出來獄寺的態度並沒有很堅決……其實也可能是因為太震驚而無法反抗吧。

隔天獄寺醒來後,看到被整理乾淨的屋子,心裡卻想著為什麼記憶不也一起消失掉。
他內心並沒有完全遷怒於山本,或多或少是自己也有一份責任在,只是上學後見到山本和約定的一樣一副沒事人的模樣,內心又不甘心起來。
當他暗示性的說出自己昨晚睡覺露出肚子所以不舒服時,本意只是想開個玩笑,卻在見到山本的反應後反而也變得不知所措起來。
當剩下他們倆獨處後,卻做出了最意想不到的舉動。


RevolutionIII──這只是雙方都同意的遊戲……吧?(對不起我殘了)

第三篇算是……雙方開始意識到對彼此的感覺。

這時山本已經一反前兩篇的害羞(?)變得比較主動。只是獄寺卻認為這不過是一場無聊的遊戲,並覺得撫摸彼此是一種發洩的管道。
但這都只是獄寺內心的不安所產生的情緒罷了。
畢竟獄寺和山本心態完全不一樣,一心認為這只是打發時間的遊戲罷了,兩人成長的環境不相同,想法也不一樣。

──我們學會了愚蠢的遊戲

對獄寺來說承認喜歡山本以及接受山本對自己的感情都不被允許吧,當然是他自己內心以為的。即使彼此用手互相自慰,面對山本想更進一步的接觸時,臨陣退縮了。
即使是這麼想的獄寺,見到山本和其他女生要好時還是不免吃醋了(真是不老實啊,但這也是獄寺可愛的地方)

之前山本曾對獄寺告白過,獄寺還為了山本的一番話去查了一些東西,這不正說明了獄寺對山本在意的程度?假如真的不在乎,其實就可以這樣切斷彼此的接觸的……
獄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在他強勢的吻著山本以及將他按倒在床上時,也是獄寺不安的表現之一罷了。
不想放手的心情如此強烈,足以掩蓋過任何猶豫不安,想藉由碰觸來知道對方還在自己身旁沒有離開。
於是……華麗麗的H就這樣跳過了orz……(被打飛)

老實說沒有看過程我還真的不清楚兩人是不是真的情投意合(啥鬼)但最後獄寺的表現非常可愛。
雖然是自己主動誘惑,我相信獄寺還是有那麼點後悔的成分在的。
當最後山本對獄寺說早安,獄寺心裡那句「The end of 我」足以表達他的心也就此淪陷了。
最後不得不說,最後山本那麼表情我覺得有黑到呢...感覺像是偷腥的貓,好得意的嘴臉啊XD




想不到最後一篇感想最短,其實還是拿在某論壇的現成回覆(當然是我自己的)加以修改,所以沒臉放到某堂子裡去。
只是覺得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有相當紀念價值,所以還是寫了!
搞不好哪一篇走投無路就丟堂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