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所以寫點普通的事情吧。

話說我今天在看電視播的霹靂,剛好看到月漩渦跟太一兩人被棄天帝發了便當,葉小釵掩護羽人反被擊入海裡,一頁書出現擋下棄天帝一擊後眾人逃逸的那一段。
這時候一頁書要帶羽人回定禪天修養,我說了一句:幸好羽人沒掛不然我對棄天帝真的會又愛又恨。
沒料到我娘下一句接:這是當然的啊,羽人還要等燕歸人出來耶。
雖然我知道我娘這句無心之語只是單純因為兩人是好搭檔,但我內心依然掀起了波濤巨浪,讓我在那瞬間很想大吼:
娘啊你真是有慧根!!(被巴)

在放假之前,我跟某某不萌布袋戲的朋友說,最近萌上了冷cp,萌了也就算了,偏偏角色死得早,讓我萬分怨念~
於是某次在學校電腦教室做作業時,我給他看了兩人的圖、以及同人圖,還有那唯一一支mv。
好友看完之後對我豎起大拇指,說:這cp好啊~
喔~親愛的好友你果然是懂我的!

然後我開始跟他述說這位角色的故事。
其實說到劇情我就囧到不行,尤其是那啥鬼兄弟的...實在是讓人感到深深的無力。
那絕不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的,也非好友可以理解的,於是我用了我們之間的專業術語。
我當時說了:哎呀那種感覺就像是...當你知道他們是兄弟時一面免死金牌掉下來砸得你吐血,當你知道他們原來是三兄弟而所謂仇恨不過是個屁時,那簡直就是三面免死金牌砸在你頭上,吐血吐成一片海!
免死金牌真是好用的梗~感謝好友當初跟我分享的小故事啊~~
演變到現在遇上讓我們感到非常無力兼想殺人的事情時,我們都習慣用免死金牌來形容了。
(嗯這梗我們才懂不懂的人絕不是你們慧根不夠滴!)

不過夜銀真是個好cp啊~but文好少!不要叫沒看劇的人寫啦TT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