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剛剛跑去九組看到活動有點高興的寫完它,PO上後才發現我徹底的想錯了,於是很乾脆地砍了,但也不知道短短幾分鐘內到底有多少人見到,大概被狠狠嘲笑了吧XDDD
不過那20字微型小說看起來挺簡單寫起來還真不容易,我還拿他當關鍵字寫,真是對不起九組的管理員,解說都沒看仔細就隨便PO,造成麻煩了真的很抱歉啊啊orz
好吧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被管理員看到,起碼我自己將他刪除了。
至於以後有沒有機會寫,不知道XD

對這帖是用來嘲笑自己的XDDDDDDDDD
不要看我嘻嘻哈哈其實我真覺得自己丟臉到家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