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底心心念念盼到現在...看完後只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極欲想爆出來的一句話。
榛名元希你這個超級大笨蛋我最討厭你了!!

一開始看到榛名的球被擊出去了就覺得「啊,玩完了。」
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想武藏野會贏,應該說跟春日部比起來,武藏野可以看的真的只有真名,這樣的球隊我覺得想贏也很難。

第一球被打飛後,捕手就走過來說話(原諒我在武藏野除了經理投手跟秋丸外其他人的名字都沒記住)
然後榛名乖乖的道歉了?!

我承認看到如此乖巧的榛名我驚到了!
而且還不知道責任在誰身上他就認錯了?

看捕手也因為榛名坦白地認錯而驚到了,內心OS:這是我的錯(反正意思有到就好)
後來另一個人上前鼓勵兩個明顯情緒低落的人,於是捕手告訴榛名都是自己太過依賴他的快球。

這時的榛名有一點可愛,當眾人以為榛名在自責時,他居然喃喃自語著「我終於聽到町田學長的聲音了」
可見這對投捕以前根本沒默契...一直到這場比賽才曝露出他們過度依賴榛名所產生的短處。

當然下一球滑球又被打了出去,接下來保送,如果再被打出就真的玩完了。
而榛名看著町田學長(那個捕手的名字對吧?)的暗號,心裡想著「這麼信任我啊」然後投球。

這段讓我一直覺得,榛名已經了解自己的責任與義務。
他超過80球限時沒有立刻下場,也是因為這點吧?相當出他對秋丸說那不重要,代表他是真的想贏了。

然後雙殺,榛名很大聲的稱讚那位傳接球的某位學長(反正說了名字大家八成都不知道是誰,所以我省略了)
我不能說榛名變了,他只是回到以前沒受傷前的自己,熱愛棒球、重視團體、執著勝利的孩子。

換武藏野進攻時榛名打出了關鍵的全壘打...orz

神啊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都可以為什麼偏偏是他?(友:你對榛名真的很不滿.../我:是超級不滿)

十一局武藏野防守也守住了,於是勝出,進入前四強。

賽後春日部雙子找榛名說話,榛名第一句就是「辛苦了」
榛名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啊啊啊!!

結果被雙子吐槽,榛名笑著表示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一個勝利一著戰敗,確實是不清楚該說些什麼好,有時候太過計較的人說錯話大概會被記恨很久吧XD
這也表示了榛名懂得進退了,真的懂事太多了...- -。

當雙子表明要提供ARC資料給榛名時,榛名居然說「反正我也記不住,學長們也是」(大概)
雙子完全相反的反應非常可愛!倒是秋丸搶著出來說要,秋丸你這孩子真好,懂得用功,跟榛名一比就...- -

什麼叫候補的候補的候補啊?榛名你這傢伙果然歧視。(算了我自己也差不多)

於是武藏野與榛名到此,下一場就是準決賽。
但是...

原諒我非常非常的不甘心他們居然贏了...

畫面轉到西浦這裡,不知道親愛的阿部君究竟重了幾公斤,三橋已經累趴了...(你這樣怎麼當攻啊我的天啊
可是阿部跟三橋的互動...嗄啊啊啊我熊熊的萌起來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但是一聽到武藏野贏了的消息,本來還很高興的阿部立刻黯淡下來。
...死榛名你還我3A閃光啊混蛋!最討厭你了!

三橋似乎也注意到阿部的心情,更重要的是他終於有勇氣跟阿部主動說話了!
「不甘心嗎?」「是啊,不甘心呀」

短短兩句話啊...
總覺得阿部這孩子又陷入跟榛名的拔河中了,而三橋也被阿部的心情牽著走了。

可惡的榛名你還我3A閃光啊啊啊啊!我最討厭你了!(夠了)

關於最後三橋想的「阿部不甘心的不是榛名贏的事情,而是...」
這部分各有說法,我不想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唯一鬱悶的是,榛名與阿部之間。

在場上這麼努力的榛名...很帥很有氣魄,也很樂意配合,甚至不惜無視那80球限。
阿部卻還在為以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在一旁生悶氣。

當榛名在準備下一場球賽時,與隊友歡快的打鬧時。
阿部只能默默養傷。偶爾和三橋打情罵俏(不對)

我忽然可以理解榛名為什麼這麼害怕受傷了。
曾經被丟棄無視的孤獨與寂寞,也難怪榛名曾經變成那麼可怕的人。

我家的隆也是無辜的...瞧他被影響如斯,至今依然無法釋懷。
榛名你這混蛋負責啊負責啊!怎麼可以把人欺負完後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65回真的讓我超級鬱悶啊...
短期內我不寫榛A文了,榛名元希我最討厭你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