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都是廢話,經過的若無聊再進來看,否則看完你只會想打死我。

放寒假了!我終於自由了!(少來)
好吧,其實寒假還有很多作業報告要寫,總覺得有放跟沒放一樣,頂多是每天可以睡晚點。
不過這寒假也有很多東西要補啊!動畫漫畫小說,我N年沒去漫畫店啊!(頂多去過便利屋買漫畫)

不過相信看過我的BLOG就知道,最近大萌大振!
除了腐味外,其實也是作者在處理人物心理變化頗有一套,連對話都處理的讓我佩服不已QwQ
光一段劇情就可以跟朋友長篇大論,大振真是好物!
更重要的是,阿部受才是真理(你滾啦!)

相比之下我現在看家教越看越無力...
天野你人物再崩下去我真的不想看了...
請你還我對家教一開始的感動吧...

然後寒假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對,就是你,阿X!(說得如此清楚還不知道這裡應該代入啥字的你也不用問了)
乖乖在家裡等我要是敢在我去你家找你時你故意不在當心我那天就等你等到晚上就算住下來也無妨反正也不是第一天這樣子了不過那天晚上你就要有被我蹂躪的心理準備!
乖乖唷(笑)雖然一星期前才見過一面不過我們接下來有一個寒假的時間可以好好相處,讓我慢慢將你那爛個性磨掉!

喔對了,新的一年也沒什麼期望,不過消費卷快到手了我還沒想過要拿來買啥好。
今年都很不景氣我看紅包也不用妄想了,開學要找打工啊打工~(因為放假於是把之前的工作辭了)
不萌布布以後購物慾真的會降低耶...

還有mabi!
終於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衝等級了(淚)
啊我差點忘我電腦掛了,於是還是要去網咖玩嗎?
算了去朋友家搶就好了(喂)

於是我想說的就這些,雖然昨晚也是看書看到很晚才睡不過精神還不錯。
不浪費時間了,寫文去。

靠這日記真是夠隨便了(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