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我知道自己這個地方一直都很冷清,卻也沒想到人氣指數快邁向三個零了。
從沒為這個BLOG打過廣告,或是牽連結什麼的,我相信來的人大多都是那幾個,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雖然不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有多好,可有人願意捧場還是很高興的。
所以呢~即將破一千大關,我決定來玩玩一般BLOG都會玩的點名!
好吧我承認自己真的很無聊,但也想嘗試看看啊!
如果你看到了並踩到第一千的數字,就在下方留言吧,我很樂意寫指定文的,只要別逆到我的配對就OK。
當然如果你嫌棄我就算踩到了也不願意留言也無妨,我少一篇文寫罷了-w-
就這樣,謝謝合作,由衷感謝你們看完我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