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自己喜歡的配對是冷門,也已經認命很久,可是一但面對滿滿的雷文時,已經不是一個冏字了得。
雷就算了,還要妖孽。
妖孽就算了,還要生子。
生子就算了,還要虐。
虐就算了,還要總受(好吧關於這點我沒資格指責人家)
不是點不點進去看文的關係,而是光看篇名的警告,就算不點進去,也會被雷得死去活來。
我做什麼為了這麼一點世界拼死拼活,本來就已經是退隱狀態了,若不是因為愛才不會又跑出來丟人現眼。
很多喜歡喜歡的角色被踐踏被扭曲,看得我整個無語。
嘗試過去看那些逆我王道的文,就算是大手寫的、就算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作者寫的,我還是被雷著淚奔出來...
我果然有CP潔癖,改不了啊改不了。
重點是一但我被雷就很喜歡振筆疾書,寫一寫又不肯發出去,我到底在彆扭什麼啊TvT
自己私下YY的很高興,和朋友一起YY更高興,只是被雷的事實不會改變,尤其是那個雷我的劇情一再在腦海裡重複上演,那叫教一個痛苦。
好吧我不抱怨我會憋死啊!發點牢騷不是罪!
算了算了,我看還是繼續潛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e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